2006-05-05 23:14:19孤單巴蕾

Da人物


Especially For You




======================


這些日子以來


謝謝妳,也辛苦妳了


一直讓妳忙壞了吧


我很開心認識妳喔,妳跟涵ㄦˊ還有豆腐,小寶人都很好喔


跟妳們在一起,總是很開心


也可以暫時忘記那些悲傷




====================


一年級時,只知道妳是個很會搞笑的人


那時,總是只能遠遠的看著妳


我們之間沒什麼交集


也許,我心底也有種渴望能認識妳吧


總是很喜歡這種人,我很羨慕(嘻)




=====================


那次,跟妳坐再旁邊時,我很開心,就像跟他一樣


每天總有數不完的驚喜


雖然,剛開始,我們還不熟,但,漸漸地,我感覺得到妳的關心


也發現了,妳並不像外表那麼的粗線條


相反地,妳有個很細又很貼心的熱忱




====================


很喜歡醬子的妳


謝謝妳,妳不會被遺棄的,別擔心


如妳所說的


我們,會像2條重疊的平行線,一直好下去




====================


跟妳說:


Nice to meet you






上一篇:奶茶 玉姍

下一篇:Da人物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