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22:49:13孤單巴蕾

奶茶 玉姍

呵呵,妳們還記得喔




====================


奶茶:妳想太多了辣

   的確,我們最近也許是生疏了一些

   但我並沒有忘記妳喔,開心吧

   也許沒有時常去理妳,因為我們也沒補習了

   但我們還是朋友喔

   So~段考完,找個時間一起出去逛逛聊聊吧

   去看老師那次,其實本來也有我,只是我睡過頭了

   雖然難過,但沒辦法

   原本還想說可以一舉多得的,可以看到謝老和他們(哭)

   誰叫我老是跟這種事牽在一起ˋˊ

   幫我問後她吧,謝辣,跟她說一聲,她很年輕(嘻)




=====================


玉姍:謝辣,我已經習慣了

   呵呵,辛苦妳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