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22:52:14孤單巴蕾

只是




說不定




其實




你根本一開始就沒有打算當朋友




其實




你根本就很討厭我




只是.....我一直都不知道




一切都只是我自己一個人想的太美好




前陣子突然的熱絡




只是.....你意識不清的贈品




如今刻意的冷落









只是.....你回我的最後一筆貸款



















這讓我想起了那個人之前跟我說過的話



















.....果然應驗了














只是.....我發現的太晚了








只是.....我太相信你了









上一篇:樺老師

下一篇:臭臭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