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00:19:40孤單巴蕾

樺老師




謝謝妳




妳也是個好人,好朋友




我會的




我會去妳們輔導室做心理諮詢的




謝謝妳




我知道妳也知道




我自己心理在想什麼




其實




我在意的不是沒吃到什麼




而是




被朋友遺忘的感覺




我很難過









還好有妳




我會適應被戴子遺忘的感覺的(笑)




妳了解的




對了




期待妳的生日吧




我們會把愚人節的精隨發揮的淋漓盡致的




So




儘管放心吧




看在妳的份上














           


           

           * 蛋 糕 *




















就.....




















延期囉~














         




 

A          有沒有很開心        indeed 

         
  friend           friend

       
         in       a

         
           need is 
 
                 


上一篇:臭臭湘2

下一篇: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