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13:50:14孤單巴蕾

失去





雖然





我已經不在在乎了











還是有點難過





有時





好像會.....不能承受





我會盡量





在你們面前開心一點的





我只是需要時間





需要時間來適應





失去一個朋友的感覺





即使





你們都覺得沒有.....就算他自己也覺得沒有好了





那種感覺





還是會趁我毫無防備我時





入侵我

















會給人無助的感覺的人.....還能算是朋友嗎













在你需要他時,卻讓你找不到他......不叫朋友了吧













他寧願去找別人,卻也不願找你......早就不是朋友了吧





















所以





可以給我一些時間嗎





你們說的我都會做到的





我只是需要一些時間





可以嗎






上一篇:內心事

下一篇:w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