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00:17:39孤單巴蕾

內心事



呵呵,不過,好像有些人有些事,沒跟我說,也許是還沒準備好,也許是


不想跟我說,fine,我無所謂,是朋友的話,我還是會知道,說現實


一點,我跟你們所要的,只不過是"信賴感",沒了這樣,就沒有朋友這


種東西,唉,說真的,我還真是有點傷心及失望,我永遠是你們最後一個


想起的人,也永遠是最後一個知道的人,每次都要這樣猜疑,很累耶ˋˊ


,你不討厭我都嫌煩勒,即使在我明講之後,還是一樣,我不知道你們是


故意的,還是忘記了.......也許我們早就已不是朋友ˊˋ雖然我


很笨,對事情的敏銳度不高,但,照這樣來看,及你們的神情言語,看來


......這事沒有9成也有7成是事實,還是有點小驚訝,而且,我


們都認識多久辣?!又不像他們才剛認識不久ˋˊ(唉)還是很難過..


....不知道該怎麼說ˊˋ一種被朋友拋棄的感覺湧上心頭(哭)ˇˇ
























故意的       早就不是朋友了吧?!






























忘記了       真的在意還會忘記?!









上一篇:三思過後

下一篇: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