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21:18:06孤單巴蕾

問 號



可不可以請你說出你的真心話?!難道我們必須這樣武裝自己?!讓對方猜自己的



心理想說的話?!如果...你說的那些話都是真心的...那我也不會再賴在你



這裡,你有你自己的事要忙,我只是你的累贅,你知不知道每次看你在我旁邊都不



說話,一跑到別人旁邊就有說有笑的,燦爛到不行的笑容每次都刺傷我的心,一次



刺的比一次還深,好多次我都安慰我自己"沒關係辣,你只是自己在煩或自己在想



事情,別人可以讓你開心就好了"可是,時間一久...人的心是會麻木的,現在



的我早就心如止水了,你聽過一句話嗎?!"人與人之間,最恐怖的不是憎恨,而



是冷漠"也許我寫的很像是男女朋友,但我跟你是麻吉,只是有一個秘密,大家可



能都沒發現吧?!我對朋友吃醋吃得最嚴重(哭)我不知道我們之間還能不能再像



以前一樣?!

上一篇:都是我的錯

下一篇:還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