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0:18:32豆干 ♥

__ 生日快樂

Pic : 他說他叫小 Fee =口= 是我女兒









嘻嘻,
今天是他的生日,但是放假 =口=
禮物有看嘛 !?
很可愛齁 !?
你喜歡嘛 !?



哈哈,
女兒,你答應我的ˇ好好運用那 35 % 的機會ˇ
考上公立你可以的,
你要加油,
雖然我們常常冷戰 ...
但是你在我心中是個很棒的小孩,
真的真的很棒

雖然我們常常吵架打架的ˇ
但是我知道你很開心和我這樣玩,因為我不會生氣 = =
你常常都捉弄我,一直說我的笑話,
哈哈 __ 我也要說 =ˇ=

但是你真的很棒,
善解人意又可愛,= = 我都想吐了ˇ

明年你的生日...我們已經畢業了ˇ
我ˇ還是會跟你說生日快樂,
你要加油,現在努力努力拼功課,
公立的你一定可以,


還有還有你叫我等你一輩子寫歌 ...
好芭,我會的ˇ
雖然知道你不會很久ˇ

你的吉他課被停掉了,
我覺得很不捨ˇ
因為你練的不是很好嘛 !?
沒關西,等你考上高中,我相信
你媽會繼續給你練的ˇ
你說你要成為最紅的Rocer的
可以的 加油 =ˇ=






你要記得 ....
我是很愛你很愛你的阿母 =ˇ=
Ha`Ha`Ha`Ha`Ha`



怎麼打到這裡ˇ好想哭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