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6:17:49笨丁丁@@

月 月 友..

朋友

每個人好像都需要 (次於陽光.空氣.水)

不相信世界上有人不需要是朋友

就算有病的人 也需要朋友的鼓勵阿

俗話說

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

也有一說是 五湖四海皆朋友

這2句都顯現朋友對我們自己的重要性

朋友 看似簡單 他是誰都不可缺少的 永遠不變的真理

°♥ °♥ °♥ °♥ °♥ °♥ °♥ °♥ °♥ °♥ °♥ °♥ °♥ °♥

交朋友有助身體健康 (大家快去交朋友吧!! )←好像某卡通的台詞

真正的好朋友 (不是小豬的那首歌 好朋友 不一樣喔)

會跟你一起做很多有意義的事..絕對不會是壞事 嘿嘿嘿

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 一起哭 一起笑 談吐心事 當垃圾桶

一起嚐遍人間的 「酸」 「甜」 「苦」 「辣」

益師益友 感覺真的很好 不是嗎??

雖然 之間 常常分分和和 小吵架 這都常有的阿 很正常拉 對不對

但是

如果交到損友

可就要小心

他可能會找你去做壞事

(大家都知道的..哈哈哈)

這時候 可要三思一下 ((想想想

千萬不要遺憾終身才好...

°♥ °♥ °♥ °♥ °♥ °♥ °♥ °♥ °♥ °♥ °♥ °♥ °♥ °♥

有好朋友就會有壞朋友

你有認真想過這個問題麻

你的身邊的朋友是哪種朋友呢

聰明的你

不要在迷惘了

回頭是岸.. (阿彌陀佛 我變師父了)

°♥ °♥ °♥ °♥ °♥ °♥ °♥ °♥ °♥ °♥ °♥ °♥ °♥ °♥

感謝身邊我的朋友 一直支持我 照顧我 ^^

我最愛的資乙大家 網友們 ...等等 謝謝你們

☆★by呆柏 2007/08/07 04.06pm ~洗澡的靈感☆★

上一篇:LO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