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08:15:20MJ

淚了


  哎呀呀~


  暑假都過了一個月了


  時間也過太快了吧....


  


  要八月了


  讓自己休息了一個月


  網誌也荒廢了一個月


  是否該升格為月刊了?


  


  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覺得缺少了什麼


  感覺上就是少了什麼


  卻一直說不上....





  太多不懂的事情

  
  太多不解的煩惱


  是否真的該忘記一切


  就像你說的一樣!?





  八月開始

  
  是否該讓自己開始忙起來?


  好像不用刻意

 
  我就有做不完的事了


  等看完報告我想就要一直跑醫院了吧!?


  還好醫院離我家很近.... 


  還有高雄房子的事

  
  還有自己一些的問題


  光用想的 好像就很累!!!


  




  
  現在的你 是否也在想我?

 
  想我過的好不好?



  怎麼不公開呢?


  是否知不知道我在說你?

上一篇:6/24

下一篇: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