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22:44:56MJ

6/24




   情緒


   似乎越來越不好控制


   按耐不住的心情


   何時才得以解脫


   

   過去 現在 未來


   似乎都沒什麼不一樣


   只是過去的已發生


   現在正在發生


   未來還沒發生



   不管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相信我一定能解決


   雖然期末還沒考完 明天要考動力 後天還有工材


   但這次期末我體會到過去不曾體會過的感覺


   一種我無法述說的感覺


      


   快考完吧



   我想回家了






   美好的暑假在等我呢!






上一篇:對不起 我不夠認真

下一篇: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