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01:59:20許河馬

世界的盡頭

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

今天
和紀先生去看
首映 第一天
擠到爆 超級多人

不過
我有門路
前一天我就拿到票了
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我卻可以輕輕鬆鬆的進去
爽翻天


媽呀 我覺得超級好看
我旁邊那位大嬸
你很誇張 整個笑的很大聲
很吵 真的

有些台詞
邊看 我旁邊那位紀先生就在旁邊對我說
害我很感動


好久沒去我們兩個的秘密基地
那是我們以前高中的時候下課後常去的地方
今天 終於
突然很懷念以前
我們 聊了很多


只能說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現在的我們 都老了
我說: 誰也不知道我們會不會一直這樣牽手走下去
他說: 至少現在我會一直牽著你的手走下去

上一篇:依賴

下一篇:生日快樂 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