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02:36:15古 小 兔

交給我

最近呀~
我的生活跟平常沒兩樣~


只是~
真的很懶得動手寫文章了~



跟茼蒿之間~
吵吵鬧鬧的~
分分合合的~
感謝他這段時間的照顧~



最近~
經歷了某某事情~
還在進行中~
讓我體會到了人生的無常~



也讓我更了解了~
人與人之間的奧妙~



最近的我~
一直在想~
血緣這東西~
還挺妙的~



今天~
跟某某人聊了好一陣子~
對方哭了~
之前跟某某人也小聊過~
他也哭= =



我這個外人~
雖沒哭~
但真的很無力~



在當事者的面前~
或許~
他已經知道我多少知道了一些~
也開始對我不客氣了起來~



我真的很無力~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真的~


你們外表的面具真的非常的堅強~
在我面前漸漸卸下了武裝~
真實且脆弱的一面~
才是真正的你們~



這陣子~
我有這個機會跟你們好好的相處~
讓我更加的了解到你們背後的心酸~
若沒有她的話~
我想~
你們應該早就垮了吧~



回想起以前~
只要你們一打電話過來~
我就知道一定是不好的事發生了~
而每每要收爛攤子~總是第一個想到我們~



而你們有好康的時候~
你周遭的人有跟著你們一起享受到嗎~



以前~
我始終不解的事情~
今天下午我終於清楚了~
10幾年了~
我是最後一個才知道~

也讓我更加的痛恨你這個人~


要不是因為她的存在~
我一定馬上對你不客氣~
管你去死~




你們的包袱真的太重了~
要是我一個人~
我鐵定受不了~



這幾年~
我想跟你們說~
辛苦了~



接下來~
既然我出現了~
就交給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