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5 09:20:36事與非人

轉淚點


我眼中看見的世界一直是很美好,我總是會給自己找檯階下,刻意為自己沒做到的事情找藉口,人們大都會原諒自己,然後用最大的力氣去挖苦別人。 時時刻刻如此,我會一直在原地踏步,相信告訴自己我是個善良的人,偶爾的偷懶惰性被時間慢慢養成的習慣就好。這些微小事件,組合成今天的我。我時刻反省自己的所作所為,卻又是輕鬆自在放掉自己的自我保護措施,我想像總是很美,但現實希望難相隨。假如我持續在飯店領域工作,這些自我矛盾點,要先妥善的說明,我相信自己還在學習中,美夢依舊存在,確才知築夢路線遙遠。真正的五感,同理心,要開始培養了。我的環島工作第一站,台南關子嶺{閒雲湯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