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2 18:19:32事與非人

你能證明嗎?

最近網路上出一名說話反覆的奇女子A,在旅行業的臉書朋友群找尋可以幫她寫書的朋友.

這名小姐很幸運找到一位我認識的B姐姐.B姐姐請她吃了一頓飯 相談甚歡

所以後來B姐姐帶這位A小姐 去宜蘭踩線

旅行社的踩線是少數資深線控,為公司下一波要規劃旅遊行程路線,做公關交流

很詭異的事情發生了. A女子事後一直誣賴B姐姐  並指控與事實相反的言論不斷上PO臉書

我不知道他是哪裡來的勇氣!對抗的是整個旅遊圈.這是非常恐怖的事情

相信我,到最後絕招又是受到政治迫害?? 那麼這種事情  又算什麼?

我只是很想問她,妳這樣做能證明什麼

FB提醒各位飯店  民宿 餐廳業者們 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hp#!/events/355748584522187/?fref=ts

==========================

回過頭 來談談 我想證明些什麼

台南擁有一群 很會說故事的解說導覽老師

這群老師大多數都已經是退休年齡

他們出來講解台南歷史文化的感動

是自己發心的.是無怨無悔的付出

我這個小毛頭 是深深的被前輩的執行力所感動

我知道這些人對於台南的熱愛  是用生命時間去閱讀大量文史書籍得來的

在花蓮 我看到許多解說導覽的團隊 公司

而在台南這塊美麗的城市呢? 當遊客想聽解說導覽要找誰呢?

我想證明.未來請遊客來台南請找我.我轉介紹給優秀的導覽老師來解說

這項服務是趨勢 也是一種挑戰

但我的人脈與低姿態  我相信總有能證明 我成功的那一天

各位導覽老師 我們一起加油吧

  

上一篇:調職

下一篇:傻瓜痴情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