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13:20:53事與非人

頒獎(栔子)

夜已深,昨日種種歷歷在目。看著身旁的她沉沉昏睡,多了些溫柔成熟,經歷這次的考驗,我也才終於發現她對我是如此的重要。恍惚中,提起放下已久的筆,試著描繪出我和他之的關係。

凌晨的陰暗,有種孤寂的落寞,閃爍的路燈,交錯著月光,牽引出我和她之間的回憶。但.最後我得到她,同時也失去了她.往事成為是我終身的痛.....

夜.依然還是暗.風.還是吹.還是難忘心中的她.....

當時,正逢美國921之後.,受到恐慌效應,演藝業衰退,我們得工作量,也隨之減少,對我們這對情侶主持檔而言,是個好好休息的假期,我們安排時間,到東部散散心,舟車勞頓後看到紅花綠柳的自然生態。經過十年前的頒獎地點,我們停下車,難以開口的嘴,望著那棟空蕩的建築物,那精采刺激的節目大秀,卻造成身邊的她,看了五年心理醫生,那提案的我,只有歉意與原諒,我們默默看著對方,她從當初的憤怒與不解,到現在的愛與關懷,但錯的是我,從那次之後我的主持工作不減反增,一切要從十年前的春天說起.........

這天,我準備齊全的資料,準備工作.手上握住麥克風的我,會變的能言善道,一但離開,我就變回剛毅木訥的宅男,導播的一句話.開始.我胡言亂語分析股市大盤,今天紅海會上漲.明天台雞電會大跌.  我叫古幕績.跟我標股.目的達成.機會難得.開始一連串長篇大論.......

下午五點 錄影結束.  我的助理小慧.幫我確認明天的工作內容. 我們一起去吃了麻辣鍋,那晚我們談的很愉快,約10點時她就離開了.回家休息.

===================================================未完.待續.

上一篇:送信的快樂

下一篇:跨年假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