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15:38:28事與非人

送信的快樂

在這經濟不景氣的寒冬.冷冽的風撫摸在臉上.騎著帥氣小黃機車.逛遍大街小巷.這是一種娛樂.也是最幸福的事.遇到老人家.喊聲.早安.你好. 遇到中年人.問聲.生意好嗎.?工作順利嗎?

遇到年輕人.問看過海角七號了嗎?.然後言正說.我不是阿嘉.我是茂柏.我是國寶..同業呢.郵務的投遞工作.雖然是辛苦的.但每個工作都有甘苦.我這行.在騎機車晃來晃去之間.送出一封封不算重要的信件.不過也是份工作.都有其工作的辛酸.像我曾經被客訴.投信品質差.也曾出過多次小車禍.但希望這些事情.是人生中遇過值得的.當然..我會堅持的撐下去.畢竟失業4個月的無聊日子..我不想再重來一次.認真打拼自己的未來.相信前途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上大郵通.我又回來了.  對自己大聲說..加油唷..拼了.

上一篇:多事之秋

下一篇:頒獎(栔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