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01:10:23饕餮

怒 > 口 <

班上...
有個人真得說話很傷人
我聽他說話
5句有4句在罵人說人不是
當下 我也只是很受傷
可是想想
我沒錯阿><
明明是他搞不懂
後來我找人訴苦
我才發現
大家都會回我一句話
你第一天認識他嗎??
原來。。
大家都不喜歡她
我看他也不知道吧??
也難怪
在他旁邊的人
也都。。。。嗯哼
或許我有時候做的不好
我也知道很多人不喜歡我
但我要當我自己
畢竟還是有人接受我
你如果不喜歡
請在旁邊罵在心裡就好了
不要大聲說出來讓我聽到
我 不會去討厭一個人
你 跟我好 我就跟你好
你討厭我 我就討厭回去
我的交友就這麼簡單
再說一次
"不喜歡我 就自己到旁邊"

上一篇:邏輯推論(轉) 好好笑

下一篇:怒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