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7 23:21:57殽兒

窄巷 <Ⅷ>

「對不起…麻煩妳了」我摸了摸疼痛的頭腦
「….」
「妳….妳…怎麼不說話」
「為什麼要這樣不愛惜自己」
「我…….噁」我正想解釋幾句,一股噁心從胃迅速傳到喉嚨,在迅速的從口中吐出
「對…..對….不起」我哭著說
「你…你不要哭阿」
這是詩佳離開我後,第一次大哭,第一次是這麼的無助
「我不想失去妳阿….我不想」我一邊哭,一邊嘶吼,我努力看了看面前的人是誰,竟然是詩佳,竟然是詩佳在我的面前安慰著我
她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換下了新娘禮服,也不知道是怎麼的載我到了家
「你不會的 你不會的」詩佳抱著我說:「傻孩子…我不會離開你的」
「我好想妳,好想妳」我緊緊的抱住了詩佳「不要離開我…」
「我不會,我一定不會」詩佳拿起了床頭的水說:「先喝杯水」
「不不…」我打落了詩佳手上的水,並且把嘴對上了她的嘴
「唔….」她伸直了手想推開我,但因為我死命著抱住了她便放棄了念頭,任由我品嘗她的香唇,漸漸的,她的氣息漸漸轉粗,我的手也不安分的開始在她的身上遊走,從腰漸漸往上,滑向了胸前,伸進了她的衣服觸摸著她光滑的皮膚,又漸漸的滑向了腰部、腹部
地上的衣服…一件、兩件、三件,隨著月光的照射下,她的身體呈現在我的面前…那畫面很美…很美


晴朗的天氣
「早」我緩緩的對床上的女人說
「Len….你..」
「怎麼了?香」我把她抱進了懷裡
「你是不是….把我當成詩佳了」香幽幽的說
「在醒來之前…是的」我說
「…那你在…..的時候…心理是在想詩佳嗎?」
「….是」我說
「我知道」香把頭別了過去:「我知道你是」
「對不起…」我像是做錯事情的小孩,不知道該怎麼辦
「沒關係!」香把頭轉了過來「我不在意的...我們…」
「我們在一起吧….」我說
「不行」她笑了笑,很燦爛的笑,但我卻看到了被子上的淚滴,她說:「我不希望你是因為今天這件事情而和我在一起」
「不是的….不是的」我說
「….我感受不到妳愛我」香緩緩的說:「一點也沒有」

待續

上一篇:窄巷 <Ⅶ>

下一篇:窄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