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10:35:59阿宅〃藍寶貝☆`

阿宅群體出遊記? [[相簿也新增]]

昨天壓

邱老+安琪+傅小+阿PEN還有本人在下我

跑去台北玩

所以我起了個大早然後就跑去了桃園的車站

看到大家以後就跑去撘車 然後就轟隆轟隆的跑去了台北

轉了捷運跑到士林官邸(據說當做爬山)

照了幾張相片 然後又搭公車去故宮

看了一個叫畢沙羅的印象派畫家的畫展(本人一直叫他畢卡羅 不知謂何XD)

看完以後只有一個感想壓

阿就是天天天天天ㄚ

果真是印象派的大師(也就是說怎麼看本人都看不懂T^T)

只好跟阿PEN在展覽場裡面走來走去 吹冷氣那個涼的押

經過安琪旁邊的時候那個打一下他頭 好玩的咧XD

然後吹冷氣吹到有點冷的時候壓

我跟阿PEN居然開始玩靜電=口=+

就是兩個人手臂不小心碰在一起的時候都會有靜電

所以就開始電來電去的XD

看完畫展 我們奔去了淡水

先吃了豆花 然後跑去吃章魚燒

這個章魚燒壓 好吃是好吃喇 可是那個芥茉醬押 嗆的我這個眼淚都飆出來了

然後我們一行人又奔去吃阿給

話說要找有素食的阿給還真不容易呀ˊˇˋ

吃完阿給 我們跑去撘渡輪搭去八里

然後開始騎協力車

歐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

扯了前面這麼多行程(跟小朋友寫日記一樣的寫法?)

終於到了這篇文章最嗨也就是所謂的重點的地方

阿就是押

我們一群人租了兩台協力車+一台單車

剛開始捏

我和邱老騎一台 安琪和阿PEN騎一台 傅小則是自己騎一台

阿因為龍頭好難控制壓 所以阿前面一段路我們都在摸索到底要怎麼騎

結果整個就很好笑 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押

可是就是很好笑的喇

邱老還笑到眼淚都流出來 (笑到都不會停的咧)

阿PEN跟安琪開頭時候落後了很多

不過後來就追上來喇

我們一路從八里渡船口騎到關渡大橋(這個超強吼)

路上我們騎協力車的也換了幾次PARTNER

沒變的就是我們還是一路上一直笑一直笑

為啥?因為很好笑咩你問這個叫做廢話XD

要上關渡大橋的時候 本人和安琪沿路超車超車

超過了邱老+阿PEN 還有傅小

因為坡太陡喇 所以他們都下來用遷的

只有我們堅持衝上去XD

雖然只衝到一半XDDDDD 就開始要往後滑了

不過到了最上面的時候 那個感覺就是這個嗨押

騎回八里的時候 我們五個人都已經是汗流浹背的了

回到淡水以後

我們一個人買了一隻 摩天冰淇淋

齁齁 本人吃這冰淇淋的時候完全是用啃的 (亂沒形象的 真是XD)

太熱了呀 我的天

吃完以後

我們又奔去7-eleven 去買了”超大杯”思樂冰

(我跟阿PEN,安琪 各買一杯 邱老沒買 傅小和安琪一起喝)

就醬沿路一直灌那個思樂冰 灌到我都快瘴氣了 飽的可以呀

到捷運站的時候

我還有阿PEN都把思樂冰給嗑光了

只剩安琪還在那努力奮戰壓XDDDD

結果是先放在包包理偷渡XD

結過杯子太大整個超明顯XDDD

作捷運又做到了劍潭站

跑去了士林夜市 吃了蚵仔煎+剉冰

逛了一下 就打到回府了

整個累爆....

不過......我還想再去玩呀!!!!!!!!!!!!!!!!!!

繼續倒數 10天
[☆] 色 冰 ﹑ 2008-08-20 21:40:16

 
 
 
     噢噢 , 去台北耶=ˋ=
 
 
     說到這 , 我好久沒出去玩 。
 
 
     除了上班就是在家混 。
 
 
     那個那個 ... 我突然辭窮- -"
 
 
     那下次在說啦 =ˋ= 掰 XD
 
 
 

炸雞 2008-08-15 17:45:20

下次來台北可以來找我阿!!我在明德~~而且我可以帶你們到陽明山走走喔!!

版主回應
好呀好呀=ˇ= 2008-08-17 14:12:08
大頭 .. 2008-08-14 12:51:44

芋頭死機車 !!
ㄚ就只說去台北 ..
我都有找你去玩 ~
你都不找我 >"<
咬你歐 !!

版主回應
乖ˊˇˋ 2008-08-17 14: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