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5:06:01阿宅〃藍寶貝☆`

毛毛與芋頭(下)

【繼續回文的毛仔和芋仔】

毛毛:你留言我有回 要看噢
某芋:好!!=ˇ=
毛毛:哈哈哈
毛毛:我又留剌 !!
某芋:你你你
某芋:又流喇!!
毛毛:啊 = =?
毛毛:對啊 XD
某芋:XDDD
毛毛:嚇我噢 = =
某芋:你留啥
某芋:嘿嘿
毛毛:你看就知道剌 =)
某芋:好吧
毛毛:嗯 乖 去回吧
某芋:跟你說唷
某芋:我也又留了耶!!
毛毛:哈哈 我也去回
某芋:XDD
毛毛:=)

【回文完心情異常沮喪的毛仔】

毛毛:為什麼....
某芋:??
毛毛:我為什麼說的笑話沒有你那麼好笑
某芋:因為......... 【完全想不到任何可以安慰的話...(笨某芋)】
毛毛:我不依剌 = =
某芋:我依就好喇!!
某芋:XDD沒有喇
毛毛:= =|||
某芋:你說的也很好笑喇
某芋:真的
某芋:我從頭笑到尾耶!!
某芋:現在還在校
毛毛:不會吧
某芋:真的喇
某芋:做夢大概也會笑XDD
某芋:黑壓
毛毛:(心裡一陣欣慰...)
某芋:!!乖
毛毛:哈哈 那我又要繼續留了 XDD 【可惜被某芋捷足先登了!?】
某芋:我剛又留了耶!!
某芋:黑
毛毛:哇咧 那我先去看
某芋:嗯嗯=)

【再次跑去回文的毛仔和芋仔】

某芋:哇
某芋:你真不是蓋的耶
毛毛:蛤 ? 【毛仔完全沒有進入狀況】
某芋:一直留
某芋:害我手真的有點打結
某芋:XDD
某芋:哈 XD

某芋:阿勒 我都回好了
某芋:好累 呼~
某芋:雖然我又偷偷去你那留了幾則
某芋:XDD
毛毛:ㄎ..
毛毛:我終於打好了
毛毛:慢慢回吧 XD 【嗚~毛仔好邪惡】
某芋:什麼!!! 【被挫到的某芋】
毛毛:嘿嘿
某芋:XDDD

【某芋跑去看回文】

某芋:有笑點有笑點 【狂笑不止的芋仔】
毛毛:真的 ○.○ 【欣喜若狂!!?】
某芋:有有有
某芋:真的
毛毛:哈哈 好開心吶XD 【飄飄然了耶】
某芋:我姑姑還一直問我在笑啥
某芋:我都 不敢說XDD
某芋:因為太....... 【哀~不要亂開好笑的黃腔 不然就只能自己笑到內出血】
毛毛:哈哈哈
毛毛:太純潔了 XD
某芋:黑壓
毛毛:嗯嗯
某芋:我要去回了黑
毛毛:嗯 =)
某芋:這次的好難回 可是好好笑耶’’
毛毛:嘿嘿 我也回你的
某芋:是喔
毛毛:看一下巴 =)
某芋:我去看看
毛毛:嗯 嗯
某芋:=)

【看完回文的毛仔】

毛毛:為什麼....
毛毛:剛剛好是兩顆 = =||| 【天機不可洩漏】
某芋:XDDD
毛毛:很....很單純噢 XD
某芋:黑壓
某芋:無敵單純的唷!!
毛毛:對押 咳
某芋:咳咳 沒錯
某芋:你不會還在回那個金鐘罩吧........XDD
毛毛:沒錯 = =
某芋:@@
毛毛:好了 去看吧 嚇死你 XDD 【毛仔越來越邪惡了】
某芋:我今天大概連作夢都在笑
某芋:XDD
毛毛:刪掉一篇 不小心按到兩下
毛毛:哈哈
某芋:嗯嗯
毛毛:我會去你夢裡拜訪你 XDD
某芋:XDDD 好呀!!等你唷(飛吻)
毛毛:咻~
毛毛:哈哈 我閃過了 【欸欸欸~這可是千金難買的飛吻耶!!】
某芋:= =
毛毛:XD
某芋:我撲上去囉XDD
毛毛:囧...
毛毛:好 那我把手槍掏出來打給你看 XDD 【毛毛這裡的”打” 是”扁”的意思 別誤會】
某芋:欸欸 【無言的某芋找話題】
某芋:你沒有留壓 【找了一個讓毛毛挫到的話題】
毛毛:什麼 !!?
毛毛:不會吧
某芋:真的沒有
毛毛:....
毛毛:害我打那麼長 = =
某芋:!!?
某芋:...........
毛毛:還真的不見了= =
某芋:我好像看耶!! 【好奇心超重】
某芋:你還記得嗎!!?
毛毛:沒關係
毛毛:還記得
某芋:那就好ˊˋ 【呼了一口氣】
毛毛:好吧 那倒帶
毛毛:再打一次
某芋:嗯嗯@@
某芋:倒帶倒帶
毛毛:哈哈
某芋:=)

【回去倒帶的毛仔】

毛毛:歐給
某芋:歐給 要去回了吼!!
毛毛:哈哈
某芋:我這次回的很少唷
毛毛:我等等看
毛毛:我再回你
某芋:恩 我站名也改了
毛毛:懶 分教 XD 【有人注意到嗎!!?】
某芋:黑壓
毛毛:好 回好了
某芋:@口@
某芋:太快了喇!!
毛毛:你打的我回了
毛毛:不是我又打新的 【讓某芋白白挫了好幾下】
某芋:喔喔 還好
毛毛:XD
某芋:你留在哪丫!!? 【一直以為毛仔回好了】
毛毛:好了 【現在才好了】
某芋:喔喔
某芋:=)

【最新發現】

某芋:我已經稱霸你的最新文章回應了耶
毛毛:哈哈哈
毛毛:全部都是你的大名
某芋:黑壓
某芋:=ˇ=
毛毛:那我要加油了
某芋:呵呵
毛毛:看我也把你最新回應攻佔下來
某芋:等你唷.......(又來這句)XDD
毛毛:XD
某芋:你中間被緣結打斷了耶 【毛仔的目標很難達成喇】
某芋:看來我得明天早上再回了
某芋:要睡覺喇!!
某芋:笑到沒注意到時間 【真的完全沒有注意到】
毛毛:嗯嗯
某芋:XDDDD
毛毛:哈哈哈 晚安剌
某芋:掰掰囉
某芋:明天回你文唷!! 【盡責的乖小孩】
某芋:嗯嗯 晚安喇!!
毛毛:嗯嗯 =)
毛毛:我會去拜訪你噢
某芋:嗯嗯^___________^
毛毛:XD

【本來已經下線的某芋突然又上線了】【這兩篇文的起因】

毛毛:什麼!!?
毛毛:那麼快噢 = =||| 【嘿嘿 挫到了吼~】
某芋:沒有喇
我本來要看歷史訊息壓
毛毛:XD
某芋:結果下線以後就沒了T_T
某芋:阿阿~
某芋:你有吼 【現在才想到...】
毛毛:有什麼? 【阿~我們剛剛聊假的!!?】
某芋:通話歷史訊息
毛毛:嗯
毛毛:複製給你?
某芋:給給給我吧!!
某芋:恩
毛毛:很長欸
某芋:把他PO到報台上去...... 【了解起因了吼~純粹只是因為好玩...XD】
某芋:嘿嘿

(2007/11/17 晚上 10:59:39)美
(2007/11/18 下午 02:59:39)台

【嘩~這兩個傢伙聊了可真久耶...嘿嘿 各位有笑出來嗎!!? 請點頭謝謝!!】

上一篇:毛毛與芋頭(上)

下一篇:拔草小童

緣結 2007-12-04 09:22:43

被我打斷了 (哭哭~)

好像我在壞人好事~ (蹲著畫圈圈)

版主回應
沒有喇!!其實緣結跟某芋一樣是好人=ˇ=

緣結!!其實你也可以畫三角形唷!!不依定要劃圈圈XDD
2007-12-05 12:17:14
懶教教主 2007-11-21 18:51:55

我真是懶欸

都不像你那麼勤 >///<

嗯~看來我懶教教主不是教假的

哈哈哈 XD

版主回應
嘿嘿!

教主早安!!^__^
2007-11-21 22:5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