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21:58:14miss blank

張小姐芷涵

親愛的我有些話要說
恩也許不是很有調理不像妳一樣
但相信你懂我的語言

其實我沒有很不相信你
我一直不擔心你在外面我口中的花天酒地
但我
不喜歡
你覺得不甘寂寞
覺得那裡好玩才有樂趣
是變了
人士會變的__我不知道你會不會拿這句話來堵我的嘴
如果會
那請問我們感情會遍嗎

相信你應該知道我有多在乎你
或許你梅把我當真的很好的朋友意思是我自作多情了
但我真的很在乎你
從你會覺得暑假的我們是用錢在快樂
到阿美生日那天你的不耐煩
我難過了
是怎麼以前沒事混混也很開心的日子的你呢

男人
恩 你愛怎麼交我管不動
可是如果因為他騙我
因為他 不接我電話
因為他 朋友的生日都放鴿子
怎能說跟以前一樣 至少李長軒的時候還不會這樣
(也許你會說因為你不愛李長軒)

我不想干涉妳很多
簡訊傳的也都講過了
可是
也許都點浪費了
之前你還會怕我不打給你了
可是我很擔心
現在的你
不知道還會不會

拜託 好好想過吧
我不想說你變了 真的不想

恩 我每個月電話費維持的還是2000
他網的還是百分之85
我希望
我還能說 我願意花這個錢去維持一段我非常重要的友情
我不想是浪費


也許我不會不打給你
畢竟我還是會忍不住
不過如果有誠意
響個兩聲掛斷我會更樂意回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