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21:36:14miss blank

嗨 久違

嘿嘿嘿
我很好唷
考完試雖然還是要考指考了
不過 呵呵
開心啦!
我就是要玩到開學
歐耶
最近很多很多事情
多阿
多到 嗯 不想提 也沒差啦
感情這種事情
有時候就是很空窗阿
哪能講什麼
現在 我有得付出也懶得付出吧
雖然我是個愛付出的人
沒差 沒差
男人雖然很想要 不過不想動的感覺更是不得了
哈 我在講什麼
嗯 我都忘了我要上來講什麼了
就好像
吳冠德的事情讓我體會了付出太多的感覺
趙延昊的感覺讓我好想當朋友
黃威澄嘛先等他送我生日禮物再說吧
王彥智同學就是依個好朋友好學長囉((卸卸你大力安慰我 雖然sorry
你看看花邊這麼多
不過哀 一個都沒什麼感覺啦其實
梅男人 無所謂 姐妹開心喇賽也很酷
對了 熱音團的白目我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