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01:45:49Its me

還記得很像經典偶像劇的那些台詞

”沒有答案”
這真不是最經典的一句
不過這一句

真是令人懸念不已

大概是入戲太深
但也只是想找到一個合理的藉口
以前根本沒有這樣過
不過都已經好一陣子了
半年多 哈
其實也不算很久

更何況沒有實際角色的區分
又何來虛實之分呢?
但話也不能這麼講畢竟要有專業哈哈
很難說 還是用唱的好了

月亮在你的眼睛
太陽在我心
現在我唱這首歌 嗚~只為你
說好要一起看星星的夜裡
沒有這麼做
取而替代的是
美麗甜蜜的夢境
我是愛麗絲嗎?
那是遇到了跑很快的兔子? 還是愛搞神秘的貓?
最後是不是還會被紅心皇后抓去砍頭?
還是會被眾人們裁決死刑?
你會來救我嗎?

這真的是
一個讓我感受到非常浪漫幸福的美夢
一個夢 (二個夢 三個夢 四個 五個 六個夢 莫匆匆? 哈好無聊喔我)
雖然醒來以後必須面對現實
面對白天面對還有其他很多人
並不是趁著黑夜作夢就可以
雖然白天我也還在作白日夢

哈哈哈
什麼時候才可以一起看星星哩
真難達成
阿還有一次肩頸按摩
你很可能都忘了
你也不知道我還記得
你也不知道我還在想念
你也不會到這裡來也不會知道我的心情所有一切

我也不能直接跟你說
因為
不管你是兔子或貓咪
都還要照顧紅心皇后阿
而且我其實希望大家都過得好
真希望那天的節目我感受到的某部分真的是那樣
那麼我會
會比較開心一點點

希望還有機會 希望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真希望不只是夢而已
真的變真的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