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13:10:47newLendlice

Revolution

聽說你提起 世界好小這回事
才也想起 我以前也常和你一起這麼說

”那個誰誰誰和誰誰誰居然是誰誰誰的什麼什麼什麼..”

”真的, 世界好小哦!”

然後,兩個人一起驚嘆或大笑。

我們就這樣在腦袋裡 編織出許多人與其它人之間的關係。

可是,充斥著八卦和往事的交談,
久了、也就累人了..。

你總是愛聊別人的對或錯,
對於那些你懂他們卻不懂的事情大肆譏笑。

就連對我,也一樣。

不,不能這麼描述,
應該對我、你更過分似的大膽批評。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了..。

在我離開你的世界以前,你已經變了。

那群和你相投的朋友們,以及現在的你,
已經超出我想跟隨相處的範圍。

對我來說,你變成令人厭惡的個性,
就像當初那個人傷你時相同。

你和什麼朋友待在一起,就會變成什麼樣子吧,
又或者是因為你變成什麼樣子,所以你選了怎樣子的朋友。

那時的我們,就這樣散了..。

Because the revolution begin.

我不是個喜歡隨波逐流的人,
對的 錯的 我有自己的標準。

改變既有的事物並不罪惡,
接納不同的想法需要智慧。

只要 對的 錯的 還秤的出來,

我就不會屈就。

也許 傷害你的他 和傷害我的你 和我傷害的人

這些人之間 天地自有平衡的處置吧..

我離開了你 他回到你身邊

你會過得比較好嗎?

雖然疑問,但不論答案如何 我卻只能..

微笑帶過。

假裝這一切都,雲淡風輕

學著寬宏大量 但卻不再 跨入和我不同的世界。

保重..我只能這麼說,

殘留的想念和關心 就只是 就只是..

給予記憶裡的那個你 一點回報吧..。

上一篇:瞬間消逝的感觸

下一篇:陰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