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00:03:43門卡羅蒂夫人

Serena 的沙皮狗

2009年聖誕節前Serena很得意地四處宣告說她有狗兒子了!

「Hi!! I have a new puppy!

   Just thought I would introduce him to you.

   He's a shar pei mix, 2 months old, and super friendly!

   I hope all is well for you」

她老爸向來反對養任何寵物,

「妳認識夏阿姨吧?她養了九隻貓,每回約她去哪裡度假,考慮再三以後她都說不行,因為貓沒人照顧,何苦養寵物限制自己的自由!」uncle說。

Serena在她老爸背後做鬼臉,我想等她獨立離家以後一定會養寵物的。

終於讓她等到了,而且養了一隻跟她一樣有個性的狗兒子--牠的名字叫Shanks,如果胖媽叫的話一定會唸成Thanks!那就一天到晚會聽到「謝謝!謝謝!」啦。

  

 下面這張是客戶的狗兒子--polo ,這兩隻看起來有何不同呢?

POLO本尊

POLO的娘寄來一顆鴕鳥蛋要我幫她把POLO的肖像畫在蛋上面--在此之前,我已經幫她畫過傘及書包。
這是我第一次接到彩繪蛋的訂單。仔細一看,此蛋還是台糖出品--底面貼著台糖鴕鳥的標誌,台糖除了種甘蔗製糖養豬賣豬肉外,何時開始養鴕鳥的?
POLO
的娘說蛋上面除了POLO外不要畫其他的圖案。
POLO
是隻幸福的狗,牠的肖象出現在家裡的每個角落。
POLO
的娘出門時,拿著畫有POLO的傘。
POLO
的小主人上學時,背著畫有POLO的書包--我猜,應該是POLO的娘強迫的。
POLO
家的客廳架上放著彩繪POLO的蛋。
POLO
的娘,下次妳會寄什麼給我畫呢,很期待喲!

 
下面兩張是新竹畫家韓錦田手繪的沙皮狗
 
 
 
二呆 2008-09-14 12:02:41

九一一是在週四 照例又是記念會 週五下午 有火車相撞 是對撞 很慘 火車頭被撞入第一節車廂 共死了二十五人 據報導是火車司機見紅燈沒停車 結果是對撞上了 所以說 有好的制度 也要有好的 人 否則會有許多人回不了家的 另外是颱風IKE吹襲德州 還好沒釀大災 當然 台灣也有颱風呢 中秋節就泡湯了 生活似乎是愈來愈難了些

csming 2008-09-14 04:30:18

這隻我有印象喔,不就是那隻“哇咧狗”嗎。
還真是越看越耐看呢

二呆 2008-09-09 10:52:50

翻開網路 果然台糖在南部有駝鳥養殖廠 也是出乎意料的事 不知駝鳥蛋是不是也可以當食物呢
把POLO畫在駝鳥蛋上 那這鳥蛋就更珍貴了 真是好想法呢 二呆猜想 也許以後還有其它的想法呢 可以創造價值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