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00:00:04門卡羅蒂夫人

司空中

 

迷糊的二姐(她小學畢業就到國外唸書,中文不太好)剛回國時,發生了一件趣事。
胖媽接到二姐的電話,當時我正好在旁邊待著(嘿嘿,有好戲的時候我總是剛好在旁邊待著)。
「媽,我已經在台北找到工作,是一家設計公司,辦公室好漂亮,員工有五十人,老板叫我週一就上班。」二姐很興奮地報告這個天大的好消息。
「哦,好棒哦,那家公司或老板叫什麼名字?」胖媽問。
「司空中!」二姐用台灣國語報出名字。
「啥,司空中?這什麼怪名?」胖媽心想這名字還真特別、還真古雅,有點類似司馬中原的味道,可是從沒聽過有人姓司空的。
「哼,司空中?我還宰相府咧!」我心裡嘀咕著。
「茱妹,妳能不能再說明白點,到底是什麼名字啊?」胖媽一臉疑惑地問。
「沒錯啊,我上他們的公司網站,他們就是用這名字啊,大概就是那老板的名字嘛,我唸給妳聽哦,就是施明德的『施』,工具的『工』,中國的『中』。」茱妹很耐心地細述一遍。
「妳是說工具的『工』;正在施工的『施』;施工中的『中』嗎?」胖媽問。
………………….」電話那頭一陣靜默,似乎也察覺到那裡不對勁。
「該不會是那個網站正在建構中,標註「施工中」, 妳錯看成公司或老板的名字啦!」胖媽提醒二姐。
「唉呦!人家不知道啦!」茱妹嬌嗔地說著就掛了電話。
在旁邊豎起耳朵竊聽的我,這時已經抱著肚子笑倒在地。
唉,二姐,看來妳的國文程度真的有待加強囉!



後來,二姐傳來她公司的網站,請大家自己解答吧---

 
施工中?
粉ㄚ頭 2006-11-28 16:41:50

哇!! 好可愛的狗狗
還會偷偷笑真是太給它可愛了

二呆 2006-11-28 04:29:29

故事很好玩 片頭的小狗狗也很好玩 看起來是在笑呢
去了公司網站 網站內容多 用了很多動畫圖片 所以 對二呆老舊的電腦來說是慢了些 應該是個專業設計的團隊 承接一些客戶的計畫案子 應該是創意很多的地方 有空時 二呆會再去光顧的 施工中 很有創意的名字 至少 網站有藝術的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