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21:21:37Lena *臻臻

生活

今天5.28 wed
上海今天天氣不好
悶悶的 冷冷的 濕濕的 還下雨

上學還是一樣
忙碌的腳步 拿書放書 跑教室 抄筆記 對話 發呆 笑容
看著老師用心的教
覺得自己在幹麻 要考bio 了 都不知道在幹麻
升了班 我反而沒了勁
沒拿過b+以下的我 到底怎麼了
今天星期三 這個星期回到家 我沒開過書包
我不想這樣 真的
可是沒有動力該怎麼辦
?

這星期來的土耳其人
有女朋友還wanna flirt with sb .
才一個星期
wtf are they thinking about?
還有人無聊亂講話
fucking bullshit.
這樣大家很困擾 以為你們只是來玩的 人都很好
yuni跟我都很傻眼
如果這樣 大家fb連絡 hurry ur ass up!!
學校 我只喜歡 跟yuni聊天吃飯的時候
跟yusuke library chat 的時候
跟老師们對話的時候
看電影的時候
有唸書有做作業的時候

不喜歡跟jp g 打交道
我發現很累人

最期待的還是放學時後
taxi上 期待見到bibi 車上跟yuni也聊的開心
school bus 上期待見到bibi 開心睡覺到古北
喜歡一下車 有人在等待的感覺:)
是上學的動力 也是學校中的期待
喜歡bibi問我要幹麻? 我沒精神的時候他會問我怎麼了
去他家很舒服可愛的嘟嘟 居家的感覺
starbucks 一杯 星冰樂 高高的奶油
跟你搶著吃奶油的笑起來的感覺
散散步回家的感覺

simple life can be special
girl’s talk can be my smile
ur love can be.... ?
do u wanna finish my sentence,Ango ?








BS 2008-05-31 12:08:30

OMG BS

ANGO 2008-05-28 22:41:15

等一下下下下~~~!!
SMILE 不夠....
babyyy my love can be ur bbbbig smile..
(not only smile it can beeee anything make u happy)
i love u babyyy =)

♥ 罐(Yuni)-* 2008-05-28 21:53:40

jp g 是什麽!?
哈哈

真的
吃午飯的時候最輕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