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2:29:04Lena *臻臻

土耳其新鮮事

今天呢
好像大家變的比較熟了
早上八點多到十點多
是turkey 學生的時間:)
大家去看他們報告阿 什麼的
很用心很精采
東西很好吃
louis 一直搖椅子!

後來每堂課改成35分鐘而已! 好快好忙
超累的 超熱的
今天 english & history 都在看電影
超開心的 love carlson :D

PE 我換 SUPERMAN 的衣服 哈哈
中午又跑去吃韓國菜 大大西瓜 吸引我!
還好擺脫班長
YUNI跟我只想跟GUNGOR 吃好嗎
哈哈哈哈哈

LIBRARY 我已經睡死了
後來 阿班跟GUN近來 有點吵 我就醒了
他們就做到我這桌
叫我交他們中文
什麼你很可愛 你很漂亮 我愛妳

聽說後來YUNI在一樓 他們在練習講話
GUN 說我愛妳
YUNI快不行 他到限在還在回想 哈哈哈哈哈

還有裸背的時候? 哈哈哈哈哈
害羞的勒
還拉窗簾
還又莫名的 SEXY三小 笑死我
放學的窗戶ILOVEU 造成BIBI的不爽與機掰感
哈哈哈 BIBI你知道ILOVEU :)

不過真的 班長走開好不好

SO MEAN !!!!!!!!!

喔對 買了一件好看的ONE PIECE :)
2008-05-27 22:40:35

哈哈
對阿
到現在還在回想!
XD
哈哈
幹嗎這樣跟人家說我愛你XD
哈哈>/////<

你今天pe club那個我們走好不好
真的是笑死我
哈哈
聽到“hey guys!”
我就知道爲什麽了
哈哈XD
狂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