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2:19:07Su Yi-An

大人物

小人物看大場面

前幾天 我既然進去

了188會議室 他是我們

重要的開會地點

是我們的重要場所

對我這小人物來說

能進去 看他們這些

大人物開會的過程

我覺得 是個很難得很難得機會

真的很特別 好多好多的事情

真的有可能一輩子都不可能接觸到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我待過短暫的

監察院生活 現在能在國圖裡打工

我覺得 能看到各式各樣大人物

大場面 對我來說 我真的很開心

我很珍惜每次打工的經驗 每經過

一個打工機會 我覺得我變成熟許多

對很多事情 可以用更多的方面來看待

很多事情 隨著環境走 自己也會不知不覺

發現自己 好像變了許多 做事的態度

任何想法 所以呢 珍惜現在的生活

活的開心最重要

上一篇:夢’想

下一篇: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