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09:07:57Len

台中牛排館-崇德店

昨天晚上歡送一位國防役同事退伍(離職),我們單位同事去台中牛排館聚餐。

這家牛排館是和蒙古烤肉結合在一起的。

我很久很久沒去吃蒙古烤肉了,”想像中”應該還蠻好吃的吧。


結果...

1.食材應該還算新鮮,同事說水果還蠻好吃的。當晚我吃的很飽很撐,回去也沒拉肚子。

2.擔仔麵還蠻好吃的。

我想這就是唯一的兩個優點吧。



店裡面很多樣東西,有日本料理、鐵板燒料理、炸物、自助式牛排,烤鴨,擔仔麵及蒙古烤肉,當然也有沙拉吧,冰淇淋、冷飲和熱飲等等。

不過這也許就是缺點吧,因為太多樣東西了,每樣東西看起來又非常地不怎樣(就像一般的家常菜,看起來不難吃,但也不怎麼特別)

所謂的鐵板燒,也只有炒蝦子一道比較好而已,沒有我想的牛肉、豬肉等料理。

日本料理也不用多說,全部是便宜的食材,看起來真的....不好吃。

蒙古烤肉呢...因為是用冷凍肉片,吃起來....不好吃。

自助式牛排和一些料理我沒機會吃,但我想也好吃不到那裡去。

結果呢,吃了很多東西,吃的很稱,肚子很飽。

我只記得它提供的現煮擔仔麵味道,還真的蠻好吃的。(其實我是點粿仔條,個人喜好)


其他的...我說啊,花費近500元吃一大堆水準比路邊攤還低一點點的料理,以後就別考慮這家店了吧。

上一篇:四年之後

下一篇:MUSIC VIDEO-Ayumi Hamasa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