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00:00:20Len

四年之後

剛上MSN時,遇到以前當兵時認識的朋友。

退伍後,這四年來,沒再見過他的面。只留下電話和MSN偶爾聊一下。

講到另一個也是當兵認識的朋友,也失聯好久了。

他說,「希望大家都過的好。」

我過的好不好呢?

四年來,工作沒換過,身體健康,還越吃越胖。
這樣子應該算不錯吧。

過了四年了喔,怎感覺生活跟四年前比起來,還是一樣。

一些朋友陸陸續續結婚了。

我的生活,要怎麼走下去呢?

我,過了四年的我,還是停留在原地,沒有前進,沒有後退。

有什麼不一樣的話,就只有,每個月可以拿錢給父母吧。

這樣的生活,是我現在想要的,還是我不想要的,有時,我自已也搞不清楚。

莫名的悲傷感,總是不時地浮現在心底。

我知道,心情可以選擇的。

生活,也可以自已選擇的。

但過了這四年,我還是在作四年前一樣的事。


生活了一輩子,倒底一個人要追求的什麼呢?

上一篇:20060901

下一篇:台中牛排館-崇德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