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21:57:19小憨﹍°

失控

阿...








是怎樣了...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為什麼我的火氣會這麼大??








為什麼?為什麼?







抱歉..我真的...不知道..







被兇到的,抱歉!!







被嚇到的,抱歉!!







如果你覺得我很浪費,抱歉!!








只是我也不知道是怎樣...







只是覺得很煩,所以火氣很大...








我並不想變的跟某人一樣,所以我道歉..







不想跟某人一樣,所以我更理性!!








抱歉了,各位..

上一篇:怒火..

下一篇:做了一件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