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22:56:28小憨﹍°

怒火..

真的應該沒有必要為了他讓自己一整天的心情影響..







真的應該沒有必要為了他讓自己傷身這麼久....








但是怒火告訴我...







他真的真的惹到我了!!








這一生他是第一個...








天生就是不合,真的不能怪誰...







只能說,我們天生不能共同存在...







有你就沒有我,有我就沒有你...








結論是...






他真的惹到我了!!








永遠不可能可以讓這怒火銷去..







即使分開了,怒火依然存在...

上一篇:(怒)

下一篇: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