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19:02:40lemon

一些事,一些情

最近的天

失色了......

找不回昔日的蔚蓝.

-----------------------

最近,平静多了.

特别经历两次月考过后

颓废,伤心,眼泪

都经历了.......

努力....!!

我不会输的.




00:40 05.10.2007

朋友来电

用哭腔的语调跟我说:”失恋了,伤心死了.......”

失恋

这个词

我不知道用什么去形容

-------------------------------

在朋友的言语中

原本疲惫至极的我逐渐变得清醒...

她说:”我要把他给我的东西全部扔掉.......”

失恋的女子,短暂的偏激

可以理解...

这些是她唯一可以做的.

在她诉说的过程中

我没有说一句话

有些东西

在某些时候

我总是难以启齿

甚至说

我大脑短路

出现了短暂性的失语

后来,沉默许久

我问了一句:”后悔了吗?”

电话那头

良久的沉默......

--------------------------

开花,没有结果

注定没有完美的结局

倘若知道结果如此

就应该遏制,别让它开始.

但,

谁又会这样做呢?......

从朋友口中得知

是男子花心

忠心换来背叛

谁也不好受

从最爱沦为次爱

也不好受吧?...

恋爱中的女子总会问:”你最爱的是我吗?”

答案不外乎是几种

1.男子最爱的是自己,而不是你.

2.男子爱你胜于爱他自己.

3.男子变心了,不再爱你.

其实这是个很幼稚的问题

但是,

往往许多女子都会为了这个让自己活在烦恼当中.



恋爱中,

你只要清楚什么与你是有关的,就OK了.

如果你俩不是在恋爱

那么,男子与谁有感情纠葛

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

朋友,

别傻了......

别做无谓的等待

你可能会期待今天会发生什么

但是,

却什么都没有发生.

希望你从中吸取教训,而不是累积伤痛.

明白吗?...
失去了一个男子

却得到了一样东西

___一个无法兑现的承诺.

承诺

是一个负担吗?

我至今还没有得到答案......

因为它给我的感觉总是很虚无...

人际关系给我的感觉也很虚无...

最近,

不怎么跟别人说话

又开始有自闭倾向了......

总是有点自我排斥的感觉,见鬼.>!



诺言,不要随便给

也不要随便相信.

谁能许你一个诺言......?

自己给自己的,

可以吗?......



至于信物

朋友,

还是留着吧.

那是属于你们感情的见证

别意气用事了,傻孩子.

没有了他,

至少你还有回忆.

信物,

真的很重要的.

无论对象是谁.

至少,

它可以让你怀念,

怀念那时勇敢的你......

上一篇:情緒是一種病

下一篇:年,又過年

lemon 2007-12-02 18:42:01

承諾

也可以輕易被毀掉.

尛珊@ 2007-12-02 12:38:14

再多的承諾
過後再看
只有諷刺

lemon 2007-10-27 18:08:31

楼上的,

你命好,

没办法

这是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