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19:42:06lemon

情緒是一種病

情绪

我们与生俱来就具有的能力

来到世界的那一刻,

我们懂得了哭......



我很讨厌哭......


但偏偏我们是哭着来到世界上的.


昨天的教师节

是高中三年以来最感动的一个.

珍珍,班主任,斌斌,历史老师,还有我们X科可爱的滨滨


上课铃响后的那一刻

我们班的同学坚持要让你们叫:”上课!”

其实,我们就是想对你们说声:”教师节快乐.”

最后,我们成功了.

特别是对班主任,还有滨滨说的时候,

我的眼泪悄然滑过我的脸......

好多感觉一时萦绕在心中,分不清,说不准......

多年后的我,依然会记得你们这些老师.

即便,曾经的我们有过怎样的误解.

昨天,哭太多,失水了.....见鬼!





最近一段时间

情感失色......

仅剩一点淡蓝.....

其他的都是灰色

shit.! What’s the hell......

Attitude is a choice.

我不是不知道

其实我的态度不是不好

只是,我也说不清.

我不承认我有情绪病

但我不时会被情绪袭击我....-_-


所有的一切都是在关系中发生的.

人一生中有四种关系
1.自己与自己的关系,即孤独.

2.自己与最值得珍惜的人的关系,即亲密关系

3.自己与社会的关系,譬如友谊与事业

4.自己与世界的关系

第4种,给我的感觉很缥缈,我也理解不到.


离高考也不远了......

仅剩的200多天.

时间在流逝

生命也在流逝

昨天,有位师哥回来给我们上心理课.

讲了很多,

都是那些啦......

好废.

说到底,

还是要靠自己.
......
my dear christy:

你说你很迷惘

我感受得到

我也迷惘过

但是

要从迷惘中解脱出来

还是要靠

自我察觉.!

只有深入了解自己

才能不迷惘......

是会很辛苦的

咬咬牙,也就过了.

加油......!

感觉的确很重要

但是

只要你用心聆听

你就会发现感觉背后的真相

那才是最重要的.

我们之所以更愿意放纵自己的情感

就是因为我们经常抵触到令自己难过的真相.


我似乎想不到在这段时间有什么让我难过

但庆幸,我没有放纵我的情感.


christy,试着去聆听自己的感觉,好吗?


我说的这些,

不知道你明不明白.

希望你明白,

更希望你能理解.

很多时候,

往往是我们在自己伤害自己.


......
某男子

说自己喜欢某女子有多深多深......

很讽刺.!

自己爱自由,却不能给对方自由.

居然,

还打电话数对方不是......

不是个东西.!!!

喜欢,介于爱与不爱的无动于衷.

某男子

Look! What have you done?!!.

悲哀......

某男子

奉劝你,

停止你的幼稚行为吧.

这样,

我只会觉得

你的心理真的很不平衡......

下一篇:一些事,一些情

onyourmark2 2007-09-25 02:42:59

你哋打咁長.我打咁短.我都唔知點好.

版主回應
呵呵.....
你有心就得了
不用在乎長短的.
2007-09-27 18:41:39
許阿公 2007-09-23 10:52:28

我有情绪病
我是瞬间情绪变化

版主回應
what?

瞬間情緒變化.?

有點可怕......
2007-09-23 14:56:26
lemon 2007-09-18 18:15:46

my dear christy:

你說誰多愁善感啊?

不是說我吧?

壓力,還好吧,

還沒崩潰......

我會努力的,

你也要努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