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01:27:57LEMON *wind

-【夜晚正要開始呢!!!】-

凌晨一點十一分 一個不算早的開始

對我們而言 這正是夜晚 正開始熱鬧的時刻

但是很不幸的 最嗨ㄦ酷炫

已先累倒在寶貝清理過的地板上熟睡著

一點十三分

眼睛就很小的我 也開始慢慢慢的跟周公爺爺打交道

但右邊的天使 卻又對我這麼說著

:不行 要打完這篇網誌 乖乖...


所以....

我正努力打著





-----------------------------

這是第一次 進寶貝家不用躲躲藏藏的

不用擔心會被妳家的鄰居看到或是什麼的

我還白目跟妳講

我覺得妳家後面跟前面 Fu 有差

後面像住家 就是家的樣子

妳問我:那前面呢?

我說:像公園......

拜託 我家的樹以前再怎麼大顆 也沒有那麼誇張的高

感覺很像是假樹一樣 = = + 真是嚇壞我老人家了


---------------------------




個人覺得

住妳家的人 都很幸福

可以看見很多很多不同感覺的事物

或許 是因為我家邊邊沒有那種像咖啡店的書局吧

也沒有這麼多 妳愛的樹 被種在路邊

再者 要是我家門口正對面有一家這樣的"貴"氣幼稚園

我想我會很喜歡很喜歡去實習的

不用另外找地方實習 也不用怕學不到東西

另外也不怕中午午餐要因為小朋友吃不夠

然後自己中午就沒得吃 餓一整天的肚子

所以我說壓 妳幸福著

ING........x3

------------------------

明天就要下墾丁了

很開心要去玩的日子 感覺 和心情

可是同時卻也要顧慮著我那份期中不見的報告要怎麼辦

還有 過完了這個星期日

我回家了 就不能再天天抱妳睡覺

就不能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能拉著妳一起狂吃東西

聽說 這次放很久 92天耶

致遠第一次放假是放這麼久.......

但我卻寧可不要放假

唉唉唉!!!!!


--------------------------


我們去睡了 好不好壓 寶貝

少爺我小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