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10:59:51高個兒~!!

嗄哈

哎哎哎~

最近可能沒辦法太常上來打文章

老媽這次抓狂了

直接叫老爸罵我..


阿彌陀佛~


沒電腦的日子可能要過一陣子


上禮拜五跟5字學姊還有6字的大家一起去吃飯

原本說好在定食八門口十一點

下定決心不要再遲到的我
晚上還特地打給小靖靖確認時間

”不可以在遲到囉~”
她說
”不然你就是菜頭了”

”我本來就被你們叫菜頭了不是?”
我無奈..

後來掛了電話
晚上就早早睡去了

隔天早上超反常八點多就爬起來

因為被蚊子叮所以還猶豫了一下要不要穿短褲(廢言)

總之
準時的好孩子我十點半就到定食八門口了

整個心裡面就是得意

難得我是最早到的=ˇ=

所以我還特意打電話給奕晴

故意問她們在哪裡

然後
”哈哈哈我已經到了耶”

根據現場的吵鬧聲判斷
她們應該是還沒出發的樣子

哈!
終於換到我出頭天啦~

然後因為實在太無聊了

所以就乾脆坐在定食八外面的椅子上完手機

一邊想等一下要怎麼羞辱6字的那群遲到鬼

啪搭啪搭

..十分鐘過了

啪搭啪搭啪搭

..半個小時過了

時間終於來到我們約好的十一點整

學姊們連個影子都沒看到

無言..

”喂~小靖靖啊~你們到哪了??”


”耶我跟你說~


..我們找不到路耶..”


我傻眼..=口=


”那..那你們現在在哪?”

”我們在警察總局這邊”

我的頭上有雷打下來

”怎麼會走到那裡去阿”

我的媽

”那..現在怎麼辦?”

突然有種不太好的預感

”學姊說要直接去吃千葉耶~”



..不會吧??


我難得一次沒遲到還早到了半個小時

結果還是躲不過悲慘的宿命嗎?囧rz

..(殘念)

哎..

這麼悲情的事

自己講出來還真讓人不爽

後來又坐了半個小時

宣伶學姊才坐著車子來接我

開車的人研判是他媽咪

天!我囧爆了


果然宿命就是宿命

就算平安的到了彰化也不一定能順利的做要做的事

不過還是有件好事啦

小靖靖說她以後不會再叫我菜頭了

我聽到的時候簡直想哭

..雖然後來我才知道她打算叫我”悲情的菜頭”

對了

早餐沒吃那天中午吃了很多補回來

好久沒吃大餐真的很開心>ˇ<

不過最開心的是可以跟學姊一起啦~~~


嗄哈!

學姊都好可愛XDD


下禮拜最後一節社課

嗯~

真是

讓人期待啊˙ˇ˙

上一篇:是孽緣啊..

下一篇:向右轉,再向左轉

我不矮 2008-05-27 21:58:18

愛罵別人矮的報應啦 = =+
可惡可惡!!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喔~
在我的世界裡矮子太多
你是哪一枚啊

嗯~我猜猜
最近狂被我罵矮的是蜜蜂吧
哈哈!是你吧~哈哈!
2008-05-29 12:58:15
小孩 2008-05-27 20:55:44

這是報應!
誰叫你每次都遲到...

版主回應
是時間走太快吼~ 2008-05-29 12:5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