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6:54:02﹡布袋貓★﹑

飛輪海〝出神入化』

合唱:這是我的時代 有我給你未來 如果想活下來 就要聽我主宰
你們這個時代 誰也不能逃開 看我出神入化 也是被我活埋

亞綸:渡過了那麼多忍耐 渾身都不自在 正義在我血液澎湃 熬出火海
吳尊:每一個神蹟是火柴 靈魂快要爆開 黑暗中你必須等待 我醒過來

大東:一些從不會感到疲倦 只剩一剎在眼前 冷不熄心中熊熊火焰 yeah
亦儒:愛只差一場雷電 愛只差一個瞬間 滿身的真氣已在冒煙 我準備好 要世界看見

合唱:*這是我的時代 有我給你未來 如果想活下來 就要聽我主宰
你們這個時代 誰也不能逃開 看我出神入化 也是被我活埋*

rap:
你說 為什麼愛情會分滅 你說 為什麼距離愈來愈遠
你說 為什麼要我整個世界 我說 我已經不能停歇
你說 為什麼要我恢復正線 你說 為什麼征服那世界
你說 為什麼不問下一切 我說 我已經不能停歇
大東:孤寂在交接中展開 我從渾盹醒來 (ohoh)
臨時炸彈早已安排 在我腦海

亦儒:潛伏在心臟的火山 一旦快要爆開
這一生我捍衛所賴 停不下來 (ohoh)

合唱:明天我不怕什麼危險 就算愛被誰凍結
我的心擁有漫長夏天 (0h) 請思量我的體限
請發誓給我誓言 請還有什麼終極考驗
我(我)準備好 要世界看見

飛輪海-不會愛

東:只好讓禮物安靜躺在我口袋 
綸:一邊看著你跟他快樂聊到笑開 yeah~
儒:但友情兩字不足形容我情感
綸:心情都隨你轉彎
東(合聲):而其他情景問我耳朵愛情都聽不完
      適合我們的從不是浪漫

*飛:你不會愛 東: 我的愛 飛:我明白 妳的最愛 綸:那一塊 
 飛:那天我才存在 我不會愛 東:妳的愛  飛:受傷害 綸:所以寧願安靜的等待

東:只剩下冰冷空氣陪我一整晚
綸:寂寞就多得塞車根本無法動彈 yeah~
儒:你發現我在半夜突然就醒來
東:夢裡你的唇柔軟
東(合聲):而其他情景問我耳朵愛情都聽不完
      適合我們的從不是浪漫

綸:愛你我們不耍賴沒有那一天例外 
東(合聲):願自己be快 我會趕上你未來 oh~

飛:你不會愛   東:我的愛
飛:我明白 妳的最愛
東:那一塊    飛:那天我才存在
飛:我不會愛 妳的愛 受傷害
東:所以寧願安靜的等待
綸:不怕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