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7:50:19無名

處處驚喜

雖然只是和妳短短的見面和交談,

但讓我覺得妳真的越來越沒有畏懼的做自己,

太瘋狂了!(別誤會!這是種稱讚!)

思考和行為模式總是讓我覺得難以接招,

沒經過仔細思考就做些瘋狂的事,

怎會想一個人跑去西藏。。。

同學妳的心智是有多老ㄚ???

還寫好遺書這才屌!!!!!

真的是怪人!(是種稱讚!)

算了!這個世界太奇怪,

偶爾失控一下也無所謂!

看到別人可樂在忙碌當中,

羨慕啊!

我也要趕緊燃燒熱血啊!

妳剪的平頭野蠻屌的ㄚ!

我知道我們並不適合在一起,

妳也意有所指的暗示我,對吧?

哈!

我也覺得。。。好險

相知相惜,做朋友會走的更長久!

熱血燃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