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9 12:09:03檸檬熊熊

【20171128官網訊息更新】「w-inds. LIVE TOUR 2017 "INVISIBLE"」ライブ音源配信中



喔喔喔喔喔~~~
在日本11/29「w-inds. LIVE TOUR 2017 "INVISIBLE"」DVD/Blu-ray發售的同一天,
w-inds.的LIVE音源檔也首次在網路音樂商店中向全世界發布囉~~
這也是慶太第一次的LIVE編輯音樂挑戰喔!!
我想應該也有很多朋友已經跟我一樣早就下載完畢了吧──
我只能說超棒的啊!!第一次聽過這麼棒的音源檔@@"
歌迷的尖叫聲、三子在演唱會中收錄的歌聲、熱力四射的旋律與音樂...
瞬間彷彿就回到了9/27的武道館會場裡的啊^0^
真的真的非常推薦一定要去下載!!!
在日本主要是在iTunesレコチョク中開放購買,
台灣香港則是以iTunes為主~~
另外附註一提的是:我原本也以為不是使用APPLE系列的周邊無法透過iTunes購買,
但事實上是我想多了,只要將iTunes電腦版安裝好,登錄購買完成的話,
依然可以在自己的電腦或甚至轉存到手機裡使用喔^^
所以跟我一樣煩惱過這個問題的朋友,請不用再擔心了!!!
直接安裝好iTunes購買就沒錯了^^
而且當時因為台灣衝出了銷售第一名的好成績,
(還維持了好幾天!!只是很抱歉好像有各個部門別的分類,
確切是哪個部門的第一名我搞不太清楚><)
也因此慶太跟龍一後來也分別在推特上回覆了這件事喔~~~
所以如果還沒有下載購買的朋友們,請趕快去iTunes購買吧!!!
請用實際的行動支持我們最愛的w-inds.,再次感受武道館熱切的氣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