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6 12:56:48檸檬熊熊

【20171103官網訊息更新】w-inds. LIVE TOUR 2017 "INVISIBLE"スペシャルブック公開

哇喔~~日本預計在11/29(三)發售的今年w-inds.夏控武道館終場收錄作品
一共分為初回版DVD、通常版DVD及通常版藍光三種版本!!!
三種附贈內容都不太一樣~~其中初回盤加贈的特別寫真書(共68頁),
詳細內容也公開囉!!
除了夏控及武道館的寫真之外,還有後台部份及團員各自寫真部份,
另外還包含了團員三人的採訪,並加贈收錄共八位來自不同行業、
在他們眼中看過INVISIBLE公演及選出的最佳表演等採訪內容!!
當然也不能少了Dancer們的採訪,以及w-inds.與MASAO的訪問~~
感覺有夠超值的啊!!!所以目前我個人是預約了日盤的初回版...笑!!
雖說如此初回版台盤還沒確定會不會出...看完之後我覺得如果出了,
台壓我應該兩版都會買吧:畢竟以現在的日文能力,
要看完這堆訪問真的不知道要花多久的時間啊~~~
我想應該看過之後就會更了解w-inds.的進化,以及這次夏控的舞台風景吧──
很期待能早點入手喔,我想(台壓)應該來得及當耶誕禮物吧...笑...
至於日盤...能不能當做生日禮物呢~~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