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23:51:06檸檬熊熊

24歲生日快樂──給涼平君的一封情書

 

 

 

再過不多久,就是你的24歲生日了耶~~

生日快樂^^

 

忽然這樣稱呼你,真的是有點不習慣呢:P

平常我總是的喊你,我連你的名字涼平都很少直接這樣叫呢

但是今天是寫情書嘛,所以就覺得還是稱呼比較恰當些^^

 

呵呵呵!是喔你沒有看錯喔!真的是情書

24歲的你的一封情書^^

 

 

我想你大概不知道吧!很多時候我跟我的好友還有我老妹都是以小風三子為聊天的話題

其中啊,雖然我從成為風飯那刻起就宣告我是龍龍本命了!但你卻是我的理想情人第一名喔^^

我想是因為你很溫柔吧!我很喜歡眼睛漂亮的男孩子,而不可否認的,你的眼神還有瞇起雙眼的那抹微笑,真的很溫柔很溫柔,是會讓人打從心裡覺得這世界像開滿了花兒一樣美好的那種@@”

やさしさだけじゃ 生きてゆけない  でも やさしい人が好きなの“

(只有溫柔  是無法生存的  但還是喜歡溫柔的人)

每次看到你時,我的心裡總是有這樣小小的悸動和喟嘆

因為你總會讓我想起,這首我很喜歡的Globe”Is this love”的這句歌詞^^

 

當然不是只因為你的溫柔而已,我也很欣賞你的認真,還有你那些莫名其妙的堅持,你可愛的My Pace步調

會說你認真,是因為你對舞蹈的努力!我想這是誰都無法否認的吧!!否則你就不會被歌迷們暱稱為跳舞魔人^^

你那些莫名其妙的堅持一時間我還真的想不太出來…>_<

啊!你喜歡戴帽子或是綁頭巾、不喜歡穿過於合身的衣褲、還包括不太喜歡展現你的身材、部落格曾經被龍龍說過格式很難讀卻還是不改變這些應該都算吧:P

至於你的My Pace步調嘛那我就不說了──

因為代表的就是你這個男生的全部嘛!我說的對嗎^^

 

想想其實說起來在小風三子裡面,我總覺得我的個性也跟你最像喔!

我真的很ㄍ一ㄥ,不在家人或真的很好的親友面前是看不到真正自在的我;我的安全距離很大,所以跟我真正要好的朋友並不算多;我總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管別人說我任性只要我想就會盡力去做;我不太會主動開話題,總是順著別人的話想到什麼再接下去說;我很容易想東想西,所以有時心思就會放空到不知飛到哪裡去;我也非常偏食,不吃的東西說什麼我也不想去碰它

看吧!真的有很多東西很像對不對不過當然這是在我眼中對你的感覺判斷啦!你是不是真的也是這樣的男孩說穿了也只是我自己的想法罷了^^

 

而這樣的你還有一個很讓我迷戀的地方:

就是喜歡安達 沖先生的純愛漫畫的涼君你啊,那種天蠍座的深情還帶有一點不能寵壞對方的大男人主義、希望彼此交往完全建立在坦誠與信任上那樣的感情想法是真的很讓我嚮往喔^^

 

所以我曾經跟我兩個親友聊過這件事:這件雖然我是龍飯本命但理想情人卻是涼君你的這件事

親友一用很婉轉的口氣對我說『我知道現在對妳說換本命這件事真的是很不容易打擊也很大但我懷疑妳喜歡的根本是涼平吧!!!』

親友二在大笑之後對我說『我看妳早就該一起來加入道產子飯吧~~』

哈哈哈哈哈!這件事我想起來到現在仍然覺得超好笑的XDDD

 

 

 

所以啊,涼君,雖然亂七八糟說了一堆,但你應該至少有一點點了解:我是真的很喜歡你吧^^

不管你後來留鬍子也好(儘管剛開始真的有點震撼…)、你剪了短髮也好(你是真的很少剪短髮啊!)、你從一開始容易害羞的小男生變成後來有著威嚴的魔王氣勢然而搞笑起來又比誰都誇張也好(我真的滿後悔05年及06FC沒能來得及參加看你搞笑~)、你的髮型變成我將來打算剪短頭髮的髮型範本也好(喂!這段是從哪裡插進來的?!)...

總之啊管涼平君你將來會變成怎麼樣都好,你始終都是我心中那個有著溫柔舒服的海天氣質、俊秀斯文但真的很有自己想法的那個可愛男孩喔^^

 

雖然日本時間已經過了12點,但經緯的時差卻為了動作特別慢的我,在我身處的國家裡為我多留下了一個小時的寬裕時限──

所以我要再次跟你說:涼君,祝你24歲生日快樂唷!

(涼平君、24歳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願你天天健康開心,可以完成更多你想要展現或學習的舞步,可以如你所願的實現更多夢想,可以向更多更多的人傳達代表w-inds.之一的你的歌聲還有舞蹈還有夢想^^

或許我沒能更早認識你,但在你24歲的未來日子裡,我想我應該還來得及,就像現在這樣與你不斷地前進努力

所以涼君啊,也請你繼續加油,繼續帶領著你的兩位可愛團員們,用你的舞蹈和歌聲,將w-inds.的魅力還有你的夢想用力地發揚光大喔XDDD

 

                                                                                       熊熊 よ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