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3:33:44檸檬熊熊

關於"歡迎光臨櫻蘭高校"(桜蘭高校ホスト

呵呵呵呵呵…該怎麼說呢?真的很開心唷^^

雖然給人家的生日賀文硬生生地拖成了耶誕賀文,但還是很高興自己寫完了喔^^v

由於今年多在忙學習日文+檢定考的事,很多寫文方面的東西都停擺了。
當然這不是最重要的原因:而是在先前寫完涼龍的”皇城絕戀”之後,我忽然覺得有種被抽空的感覺──
對我來說寫東西是一種可以抒發自己心情跟想像,但同時也是一件非常寂寞的事。如果不是真的很喜歡,我很難撐得下去。
寫完皇城絕戀之後,幾乎已經用盡了當時我所有的心力,在很多想法跟環境等等同時改變之下,在十二月初我考完檢定考時才又開始將這篇”歡迎光臨櫻蘭高校”完成。
雖然是一堆雜事跟廢話:P,但還是想在這邊說一下囉!


其實很早之前我有想過今年的賀文到底要寫什麼呢~~但很可惜的當然都沒能完成…
就是那篇被我拖了兩年的慶龍文”前世情緣之戀戀羈絆”,確切來說我也不知道明年是不是真能如願完成…(慶:…熊熊妳有必要這樣對我嗎?我到底哪裡得罪妳了~~ ><)另外我原本也打算再寫一篇涼龍的耶誕文,但想當然爾最後能夠完成這篇櫻蘭我已經很滿足了~~
說真的櫻蘭的設定幾乎在當時我看到緯來日本台播出的動畫沒幾集之後我就已經決定要寫一篇這樣的文了!但當時的想法只有角色上的認定,也就是說我在看到動畫之後就覺得如果有真人版改編電影的選角設定,我絕對除了VF文中七子之外不做他人想!!
至於理由,我故事中幾乎都已經重複到不想再說了,十之八九就是因為那樣!
而被我插選進去的翔太一角,其實有點近似於陰錯陽差…
先前我在想這篇文的內容時,我就已經決定要安插這樣一個角色了;但到底最後要選擇誰呢?一開始的我其實並沒有很清楚的想法。
是後來忽然想起翔太是龍龍的好友,又剛好前陣子看了翔太參演的日劇「女帝」後,便決定這個角色非他莫屬了!!
一來比起瑛士或其他人,以這篇文的內容來看沒有比身為龍龍圈內好友的翔太更適合了;二來看完「女帝」之後,我真的對翔太大加分!!!
是說附註一提的是以前我從來不知道松田 翔太這位帥哥的長相等等,他有演出的「流星花園」我也沒看過!我只知道以前Junon貌似有他的報導,但我也不想僅只為了這樣就把我好不容易收好在櫃子裡的雜誌再拿出來…
所以當我第一次看到「女帝」,知道這位就是”傳說中”龍龍的好友時,我當下狠狠地被嚇了一跳:
壞壞的翔太跟我家龍龍整個感覺八竿子打不著啊~~再加上一開始的角色劇情讓我還有點怕翔太咧:P
直到後來在看到最後一集翔太開心大笑時,我忽然覺得這個男生很可愛呢!甚至讓我有了”如果有他這樣的男友好像也很棒呢!”的感覺啊(大笑)


所以基本上,這篇文好像也沒什麼好說的,大致就是如上所述囉^^
其他要再說一下的是:這篇文我並沒有特別配對,是有點隱慶龍味道的文。
在最後敬多跟伸也所說的” 真的都跟動畫裡面的感覺一樣遲鈍”的話,是因為我在設定上讓慶太、涼平跟右典都對飾演治斐的龍龍有著若有似無的好感喔!只是我沒有在這方面在多做描寫啦!所以就在這邊大概提一下囉~~
畢竟我看過的動畫中,環跟鏡夜、光似乎真的對治斐都有某種程度的好感喔^^
另外我也讓涼在文中刮掉鬍子了啦!不過在這邊我必須説的是到現在我對於涼留鬍子這件事也沒有那麼不可接受了啦!與其說不好看不如說因為涼實在太Baby Face了,怎麼看都不覺得這位愛裝傻的6hey大人今年已經23歲了…所以他留鬍子對我來說也只是看起來不太協調而已…
不過我對於皮膚敏感到這樣連刮鬍子都很難過的涼還滿心疼的呢…
至於飾演”Honey前輩”的敬多呢…雖然我是覺得龍龍更適合演出這個角色啦!但基於一人無法分飾兩角而且會造成我整個無法完成這篇文等等的因素之下,我當然就是選擇VF十一子裡面在可愛排行榜上一樣名列前矛的敬多囉!


最後,還是非常謝謝看完這篇文的大家!希望這篇有點幻想式的小甜文能讓大家喜歡囉^^
目前我已經將這篇文專貼上比較常上的三個寫文家族,陸續也會PO上一些其他會去的地方的。
至於關於文中所說的電影”歡迎光臨櫻蘭高校─給我妳的愛”內容部份,我是真的有想過要寫喔!換句話說即是番外篇或續文之類的…
不過我想大概是情人節甚至是白色情人節的時候吧:P

最後的最後,其實我更開心的是藉著這篇文,我的感覺又慢慢回來了…
如果可以,最近我會儘可能乖乖寫文的,因為大概到春天的時候,我又要開始補日文了吧…
只是目前想寫的都是先前腦子裡已有一些模糊念頭的東西為主,大致上跟以前的文都不太一樣,是以音樂小小說及我尚未挑戰過的”悲文”為主要想法…
呵,在我加油的同時…也請大家期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