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21:22:11"檸檬*酸//

八一新幹部!!!

 

哈哈哈哈~

我不用當班長啦!!!!!!

松哥說~ 幹部不能重複!!!!

哈哈!!!

整個就是開心呀~~

聽說這次三班低班長都會換唷!!!

期待呀!! 哈哈哈~

 

今天低幹部也出來啦!!

班長呢~ 柳橙當選啦!!

恭喜~ 恭喜呀!!!  ( 暗自竊笑 XP )

不過~ 怎麼 801 班長都是水果類?!~

801將永遠臣服在水果之下嗎?!~ 

欸~ 搞不好下次換橘子( 小隱 )唷!!  (  我白癡~ 別理我!! )

 

不過~

我也沒好到哪去啦!!

唉~ 我不能讓當班長~

就選我當個副班長是怎呀!?~

= ^ =  往好處想~ 應該比班長好當吧!?~

 

衛生~ & 副衛生~

小隱~ & 小童~

兩個只是交換而已!!! XP

沒法度呀~ 兩個都當低很好咩!!

 

以前低學藝~  

小嬅 恭喜脫離苦海~

當上 總務!!!

我們也很惡劣低執行了一個計畫!!

 ( 嘿嘿嘿~... )

 

風紀~ < 瘋計 >

應該要改成這樣寫吧!?~

由我們班最瘋 & 最色 低人 當!!

大家心知肚明就別說啦!!

而小鴨很開心低退休啦!!!

 

 

小老師則~

幾乎都差不多啦!!!

比較重點低就~

 

體育~

將胖 當了~

 

駱駝在恭喜他時~

駱駝當了~

輔導小老師!! XDD

 

最重點就那理化小老師~

當選人~

不負眾望低當選啦!!~

哈哈~

就是我們低"郭眼睛"小姐啦!!!

恭喜~ 恭喜~

看她一臉高興~

跟前一位低表情真低是天差地遠呀!!!

( 還蠻爽低~ 哈! 我好惡劣呀!!! )

 

總之~

就差不多這樣啦!!

有人開心~

也有不開心低啦!!

不過~

反正就圓滿落幕啦!!!!

 

●  //// ●    

 

 

 

上一篇:好想唷~

槌... 2009-02-14 22:13:13

樓上低 剝皮= =?

會不會太很拉@@?

許小嬅.:) 2009-02-13 22:47:39

不用打他
剝他皮就夠了
吃掉他XD
叫拖鞋吃(貪吃鬼)

版主回應
嘿呀!~
不用髒了自己低手嘛!!!
好方法!!!

等等~
我們現在說低~
好像是我們低數學老師 & 班導 吼!?~

好像式吼?!~
又好像布事?!~

所以很一點吧!!!
XDDD
2009-02-16 20:13:44
 雯妹♥ 2009-01-29 22:34:11

   死小嬅
   在檸檬這裡說我的壞話啊
   可惡啊ˊˇˋ

   我哪有很瘋啊
   我很有氣質噎
   哈哈哈=))

   我本來就很正啊
   正到美國去噎
   囍:)

   小嬅跟檸檬都欺負我這各大正咩噎
   笑翻我的肚子啊
   哈哈哈=))

   我自誇
   自己都很在偷笑了啊
   囍:)

   齁優
   我不想當風紀啊
   位啥不能一樣啦
   死香蕉啊
   ˊˇˋ

   不想當啊
   班長啊((以前的
   抗議啊
   打香蕉啊
   氣死我噎

版主回應
哪有((我們只是說出事實!XP

有氣質!?咳咳
很正!?咳咳咳咳((感冒嘛!! 喉嚨痛!
唉唉唉唉
算了 算了啦!!
呃....如果上述說低是事實!
我要問問....你哪位呀!?
我認識你嗎!? XPPPP


瘋計!
嘿呀!!! 很適合你耶!!XD
沒法度呀!!
松哥呀!
其實還不錯嘛!!
個人還蠻開心低
我只能勸你看開點囉!!XDD
認命啦!!
哈哈哈哈!!!

˙ˇ˙
XDD
2009-01-31 16:5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