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00:06:35"檸檬*酸//

好想唷~


真低好想妳唷~

超久都沒看到妳低~

不知道妳過的怎樣!?~

在那個學校還好嗎!?





雖然說~

校慶見過~

總覺得真低超久沒看到妳了!!

下次見面~


好像還要好久好久唷!!= 3 =



最近我跟阿孟一直提到你耶~

說個一兩句就會說到~

< 因為真的很想你呀~ >





現在你不在萬中~

整個就是不習慣!!!

歷史課~唉~

上你低歷史課~

我都能非常專注的一直聽!!

絕對睡不著!!!!

現在~

全班我看全倒一片了吧!?

我真低超不習慣低!! > ^ <

歷史成績也退步了.....



今天阿孟問我要不要寫信給你~

我當然要啦!!

而且~  今天就寫完囉!!!

< 超有效率低!! >

不過~

內容跟這一篇其實差不多就是了!!

哈~





說真低~

不只我想你唷!!

有很多很多人都很想你呢!!!

所以~

要回來要記得通知我們唷!!!

< 一定馬上衝來!!  XDD >



哈哈哈~

上一篇:生了!?~

下一篇:八一新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