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00:18:28☺▒▒檸檬▒▒

▨  其實








都有一個底限
只是不願去超越那個限度

其實我很累
真的
每天都在說 "我好累噢"
真的啊
怎麼搞的
會讓自己變成如此
我也不清楚
我也不了解
大概我也不懂吧
每天就這樣過日子
沒意義 但還是這樣過

其實很多事都懂
只是裝做不知道
雖然有可能是亂想
但也可能亂矇到

牢騷發完了
我該思考了

















我不愛我不愛我不愛
哈哈哈哈哈
因為因為我愛小熊維尼*



幹什麼
猜不到我再說什麼吧
因為我愛小熊維尼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喇

智障到我自己也受不了

上一篇:▨  啦啦啦

下一篇:▨  愛不愛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