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17:15:26

♡小娟 ღ 永遠的姐妹♬

 今天 又是跨年的日子

 去年 跟 去去年 我都是跟小娟跨

 去年 跨到2點多= = 玩太爽了

 至於去年 我跟小娟 還吵了ㄧ架

 因為 天氣太冷 我不想出去

 娟是 超想出去玩

 明明我們都說好了 我卻不想去

 後來 我還是培娟北鼻去ㄖ

 玩到ㄌ12點多

 做紅7回家 還遇到陳律安他們 ‥

 那天 印象中 好像我又跟陳世豪吵架

 因為 : 我沒賠他跨年 我跟ㄊ說我不想出去 卻又賠娟去

 他就罵我重友輕色 ))

 去你的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朋友本來就看得很重了

 想當初 那段期間 都在跟他吵架 有夠北爛ˋˋ

 不要說他了 說到他我又很氣 !

 然後那天=ˇ=娟北鼻 晚上還睡我家

 記得那天睡我家= =他一直抓我ㄉ頭毛 

 我變成瘋婆子了 ‥ 惡ㄚㄚㄚㄚ 你這ㄍ壞蛋= =

 畢業之後 我們的感情 似乎沒有變淡

 還是可以聊得很開心 ˙ ˙ ˙ 

 只是不常見面罷了 。

 小娟 ! 我愛你 @ˇ@ ㄧ定 要幸福ㄡ

 還有 = = 我ㄅ是T !

 現在迷控陪男朋友   所以不想交 ‥

 原因 大概是這樣吧 ! ((這是再你出去之後我想一想想到的))

 科 ﹋ 你去跨年 要好好玩歐 0.0 別又像去去年差點被擠死

 去年在淡水跟士林跨 哈 ‥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呵 永遠得好朋友 好姐妹 ! 你要快樂 知道嗎 ˙  ˇ  ˙

 改天再約出去玩 ! 真的 要一直麻G下去喔 > 口 <﹢







  開始聲名 : 302聚會 我也不會再去了 ! 煩死了ˇ

  不想看到某些人、 反正不用一直保持聯絡也無所謂

  好得 在現實 在ㄐ通 在手ㄐ 都會連絡 其他 都算了 。



  * 這張照片 有掘得很不可思議嗎 ? 這是 2005年 3月 10 日的喔 我們還是國中生 國3 @ˇ@ 改變的似乎不少 你變正了 記得我們出去 ㄧ值被人家說雙胞胎 蠻像的 現在應該就不像了 跟你有太多可貴的回憶 摁 - 給 小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