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22:33:34

It’s you

很會裝嘛?
口口聲聲這樣說
說的跟做的完全不同
你真的有把我當朋友?
站在我面前的你 很真
說的話 很真
可是 我卻不這麼認為
有很多事 你沒有說實話
我都知道
眼神.語氣.表情
看得出來!

反正我早就沒有寄望你了
你說出來的話都像放屁
貪生怕死
這就是你
人生以唬爛為目的
這就是你
真正屌的人
不像你這樣
還會哭勒
笑死人
漫無目的的生活
說是說很有骨氣
其實也是隨波逐流
對吧?
說什麼多生氣
也是屁
反正你說的話都沒遵守過
那我似乎也不必太認真

每次措合完
我就很後悔
反正
一切的一切















It’s you!


識相的不要來問我
就是你了
沒什麼好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