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7:33:34

親愛的

Wow~
所以呢?
這整件事整個就不關你的事
干你屁事阿?
我能不能拜託你不要那麼愛管閒事
我操你媽的死機掰
自以為是誰啊?
你就跟你的好姐妹一樣討人厭
一樣愛管閒事
你要管我沒意見
但你能不能不要在那裡靠夭?
"你真的太...了 不是只有我這樣覺得"
so?
其他會跟你一樣有那種想法的人
一樣都是愛管閒事的"畢取"
懂了嗎?
你真他媽的很不識相
不要以為我看不到
我告訴你
我早就看清你那虛偽的臉孔了
反正會說這種廢話的人大概只有你跟你的畢取好姐妹了
我告訴你
有種直接對我說
不要只會在那哭爸
我想我也許是沒有讓你看過
我打人的樣子
雖然我很不想說
但對付你這種臭三八就是需要用這種方法
懂嗎?
你們可以再他媽的更白目一點
走著瞧阿!
到時候就不要跪著對我哭
求我原諒妳!
我只能跟你說
愛管閒事的人不會有好下場
因為我通常打愛管閒事的人
下手會比當事人更重
不相信去找你的畢取好姐妹一起來試試
不痛免錢!